お茶 ルーム

認清現實仍對其微笑

这个设定拿来写文章说不定可以

反对歧视女性Alpha
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女性Alpha。
众所周知,在现今的社会上分化性别是从Alpha、beta、omega开始的。很多人认可了男性alpha与男性omega的结合,女性alpha与女性omega的结合。自从omega保护协会建立以来,越来越多的omega从事重要的职业活动,在社会上展现自我。与以往社会对omega权利的漠视与剥夺不同,保护并赋予性别平等权利是合乎人权的状态。
虽然作为一个女性Alpha感觉没有什么,我认为,这个社会因过分注重Alpha、omega、beta的性别问题,却真正地忽视了男性与女性的区别。
即便是一个女性 Alpha,很多时候进入政坛从事政府工作的时候,仍然是由男性 Alpha主导。这个社会上女性Alpha的数量与男性Omega的数量一样的稀少,许多女性Alpha的工作职位均留向公检法、著名律所、具有社会重大影响的企业高层人士,甚至有不少人是企业的CEO和老总。虽然这在许多beta和omega看来社会地位很高了,但因为人数和政策的种种问题,女性Alpha从事村官工作是更有优势的,也是政策所向。
但作为一个女性Alpha,我非常不赞同政策对女性Alpha的导向。女性Alpha的话语权没有占据社会上的主流之地,一言以蔽之,女性Alpha的话语权太少。
众所周知,女性Alpha是对女性以及omega群体的主要支持对象,她们亲和但不失严厉的形象深深地打动了各地的民众,同样的,在beta群体里也有不少的支持对象。
但是,当局对女性Alpha参政比例的缩减是一种极不明智的行为,这对于当局想要布施政策惠及民生是很大的阻碍。同样地,这也会导致同为Alpha的女性和男性无法达成一致,从而导致社会利益的失衡。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