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茶 ルーム

認清現實仍對其微笑

男神和你在一起的日常

写作初衷:
早上起床后睁开眼发现身旁有APH众多人物的其中一个......的高能反应
以及早上起来各自的生活状态
以及日常一天生活记录
不是所有人都这么写
但有趣的事情就是很有趣啊
伊双子篇
早上起床后
昨天工作直到深夜才回家,一回家就倒头睡着了。早上7:00,从睡梦中醒来的我,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为啥我旁边睡着一个...... 女孩子?
不对,是男孩子。还有为啥没穿衣服?
"Ve~ciao~我是意呆酱哦,Bella"
等等,你们真的是意呆酱?
天那,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确实是荧幕上的小天使们在身边啊啊啊啊啊啊!
我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又转向另一面,妈呀这里也有一个......女孩子?不对呀,这两个人长得好像啊。
这不会是,罗马诺吧。
然后我干了一件作死的事情,我动了这两个人的呆毛。
然后早上是被头槌和咖啡开启了新的一天。
我已经确认他们是意呆酱了。
"你这笨蛋居然把我们当成女孩子,看清楚我们是货真价实的男孩子啊。"罗马诺说道。
"对不起啊,我太粗心了没有注意。"我说道。
"没关系,下次注意哦"意呆酱一边说一边亲吻了我的脸颊。
"早安吻哦,Bella"
"啊,工作加油哦笨蛋,晚上给你煮番茄意面吃。"罗马诺一边红着脸一边说着。
王耀篇
某小区住宅楼里,早晨依旧是被闹钟叫起来的。
穿好运动服开始一天的晨跑。一个小时后还得回去吃早饭去公司工作。
出发之前我也没有忘记给客厅的爷爷和王耀的手办问好。
跑完步后回家,发现自己忘记买早餐了。
回到家看见豆腐脑和包子稀饭还有油条的时候整个人都惊呆了。我没有订外卖啊。
我一看墙上的表,8:05分了,没有想太多就直接去洗澡了。
结果,进入卧室的时候(身上裹着浴巾)我特么了个大槽。
卧室惊现着装外卖小哥制服的不明身份男子一名。
这是道德的底线还是电视剧演绎的狗血桥段?
我抄起手边的棒球杆就是一顿乱打。但刚要出手的时候有人制止了我。但是看不见人。
我一直纳闷到底是谁
回到客厅,茶几上留着一个条子:
欢迎下次光临。
大姐,这个月的电费该交了,顺带志愿者的会议也要参加哦,为你购买的早餐费用我已经从你的零钱袋中拿走了哦,顺带要了10元跑腿费。
还有,女孩子家家的注意时间啊,早上起来锻炼空气不好的。
不过下次的早餐就是粥和茶点了。明天还会来哦,顺带说一下,你想吃啥我给你做,写好条子就成。
匿名服务者
上班出门之后,我所不知道的事是,那个客厅上的手办从一开始不见了后又回来了。旁边还多出了一张10元钱的人民币。
基尔伯特
世界杯F组小组赛第三轮当天晚上,德国战车翻车了。
我是怀着不甘心和愤恨的心情一边哭一边抱着被子进入了梦乡的。
第二天早上,没有意识到旁边是个大活人。
当时我还以为是家中的比利抱枕于是抱着他哭了很长时间,一边打一边哭,把自己对球队失利的不甘心全都发泄了出来。
然后不知是什么时候,有人在摸着我的头在安慰我。
"不要再哭了,粉丝哭了可怎么办啊。队伍以后一定会加油的。"那个人说。
然后我哭的更伤心了,我一想到小新、狐媚还有其他人要是22年见不到了又该怎么办。
"哎呀你真是,要是再哭就给你唱歌哦!"他说道。
"基尔伯特?"我唤了一声。
我停止了哭泣,然后睁开了双眼。
你终于醒来了,傻姑娘。本大爷叫醒人的能力还是一流的嘛kesesesesese~~
"果然是你!不要得意忘形!!"我又给了他一记手槌。
"痛啊,你这个暴力女,亏我还在安慰你。"他喊道
弗朗西斯
早上起床,面前的状况让我感到无所适从,旁边睡着一个歪果仁。
我起身想去喝些水,但有个人的手臂一下子就把我拽进了他的怀里,阻止我不要离开床。
"你是要去哪儿啊,不要丢下一个之前晚上如胶似漆的恋人行吗,哥哥还想和你多呆一会儿啊。"
我看了看四周,这TM根本就不是自个儿的家而是别人的家,昨天酒会上被人下了药,又喝的太多就是灾难啊。
完了,我现在想逃逃不出去啊,我该怎么办啊!
这个胶着的状态咋办?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