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茶 ルーム

認清現實仍對其微笑

RIP

为悼念哈萨克斯坦花滑运动员丹尼斯•谭的离世,哈萨克斯坦全国各地多个商业娱乐中心和电视广播频道将暂停一切娱乐活动及节目。
消息称,全国各地的MEGA商业娱乐中心将于20日、21日、22日三天内停止一切娱乐活动。而位于阿斯塔纳的"Esentai Mall"也已取消先前定于21日举行的音乐会。
此外, Gakku和Toi Duman电视频道将转为黑白台以表悼念。而 Gakku FM、Love Radio和Dacha FM等***台也将停止播放一切娱乐节目。
————————————
为悼念哈萨克斯坦已故花样滑冰运动员丹尼斯•谭,目前正在中国无锡市参加2018世界击剑锦标赛的全体哈萨克斯坦运动员佩戴哀悼标志参加比赛。
据哈萨克斯坦国家奥委会(NOC)消息,哈萨克斯坦全体运动员今后将佩戴哀悼标志参加任何比赛。
此外,哈萨克斯坦所有由体育协会举办的正式和非正式比赛今后将以一分钟默哀仪式开幕。
话说这是真的吗?从B站小伙伴那里得知的消息……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