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茶 ルーム

認清現實仍對其微笑

自古套路得人心

(作者语:俗气的套路文模版,BG、BL改一下性别还是可以用的、GL都可以随意用,梦里梦见的脑洞,可能是最近看X小说太多了)
她才没有在意呢,绝对没有。
直到那个被谣传的“情人”到场的时候,她才明白,这只不过是灾难的开端。
“哈?你说啥子哟?那种人跟我没得一点关系的?”她被小伙伴问起时是这么回答的。
虽然她在心里对对方的到来感到不可思议,说实在的,她和对方已经有二十年没有见面了。
小伙伴一脸不相信的样子,因为很多人知道她们原来闹过绯闻,并且知道是对方先喜欢她的。
她的终身大事在同伴之间已经成为了老大难和八卦的“重中之重”,大家都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在面对以前的挫折和变故之时,希望有人能陪着她。
终于,有这么一个类似的人出现了。
大家都很希望对方的到来能改变她。
最初,对方只是一直在远处盯着她,她在繁忙的工作中并没有注意到对方的有些直接的眼神。
现在,对方一如既往地关注着她,但眼神越来越露骨,越来越炽热,当有其他人和她交流,其他人搂着她的腰和肩膀的时候,快摸到她的翘屁股的时候,对方手里的纸的力道增加了不少,纸也从平整变的皱巴巴的。
她怎么可能会知道,对方实际上都想把她占为己有的心情。
但是对方与她的“互怼”已经成为公司里的日常的时候,她有些觉察到不对劲了,这不是和以前一样吗?
而且现在只要她和对方一起在办公室的时候,对方总是时不时地凑过来摸她的腰和屁股。
她实在受不了了,直接揪着对方的耳朵,带到了一个安全楼道的小角落里问对方。
“喜欢我就直说啊,混蛋!还有你不喜欢我吧。”她说着,“要是不喜欢我的话请不要打扰我,还有你之前的行为属于性骚扰......”
话还没有说完,她就被对方的唇堵住了嘴。
呃唔......她一时喘不过气来。
对方不停地在亲吻她,同时一直在安抚她的情绪,一直都在摸她的背。直到她真的喘不过气的时候,对方才放开了她,两个人的之间吐出来一道暧昧的银丝。
“混蛋......你特么找揍啊!”她哭着说道。
对方说:“我找你很久了,起初我还以为到这个年龄段了你一定嫁人了,但我看到了你,不希望再次放弃你,我不希望你再次消失在我的身边!”对方一边说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打开过后,里面是一个戒指。
“请和我一直在一起吧,我有的也不多,但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对方说。
“......你......”她害羞了,“我知道啦,你是最喜欢我的吧,好了,我恭敬不如从命啦。”她一边说着一边整理自己的衣服,“该上班了,回去吧。”
对方也把戒指戴在她的手上,说:“你要是不在意我的话我可是会吃醋的。这个戒指戴上了就脱不下来啦,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啊......知道了真啰嗦。”她说着,“先上班吧,啥事往后再说”
“我们有一整个晚上的,甜心。”对方说。
真TM想海扁这个混蛋,她心里想着。
事后,她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对方的家里了。当她看到身上的草莓和芦荟的痕迹的时候,她明白了昨天发生了什么。
“混蛋,禽兽!你做了什么。”她大喊道。
“早上好”对方端来一盘松饼“睡的怎么样?甜心?”
“不要这么生气嘛,吃些东西吧”对方笑着对她说着。
“你就住在我这儿吧,之后我们去登记结婚好了。”对方亲了亲她的脸颊。
她的脸已经红透了,像苹果一样。
“嗯......一起去吧,顺带把财产公证给做了。”她说
(作者:等等,最后一句秒出戏啊。每次看完自己写的这些都觉的很羞耻ଲ)

评论